榆桐

希望我们都能够有以后

【浙苏】情人节礼物

  浙坐在窗边,看着远方来来往往的人,其中不乏手牵手的小情侣,今天是情人节,街上的情侣比往常多了不少。

  

  他是有对象的,但是对象在南京,他在杭州。

  

  浙摸着面前的小盒子,打算给苏打个电话,这时苏的电话却偏偏响起来了。

  

  “阿苏?”

  

  “阿浙,”苏那头是难掩的激动,“我给你寄了个东西。”

  

  “什么东西啊?”浙语气轻快了不少

  

  “你见到不就知道了?”

  

  浙有点好奇,更多的是语气里的高兴,他把那小盒灌进口袋,举着手机开门。

  

  “什么……”

  

  话还没说完,浙推开门看见站在门口抱着一束玫瑰的苏,大脑一下想了很多。

  

  “你……怎么来了?”

  

  苏看着浙惊讶的样子,脸上笑意更甚,“怎么?阿浙可是不想我来?”

  

  “当然不是!”浙把苏领进门,接下了苏手里的花。

  

  苏是特意前几天把工作行程往前赶,就是为了来找浙。

  

  “阿浙――”苏一下从浙身后抱住他,“我好想你。”

  

  苏把头埋在浙后背,闻浙身上的花香味。

  

  “我也想你。”

  

  

  两人在桌子旁坐下,浙从口袋掏出那个盒子,打开,是一对钻戒。

  

  “哇,”苏眼睛一下亮了,浙把其中一个戴在苏手上。

  

  “好看吗?”

  

  “嗯,好看,不过你花这钱干嘛?”苏虽然嘴上说着,其实眼睛一直没离开过手。

  

  浙盯着苏,伸手轻轻牵住苏的手

  

  “阿苏,我爱你。”

  

  苏对上浙那双深邃的眼睛,“我也是。”

END――――――――――――――――――

榆桐.

写的有点仓促(没时间)

可以没有对象,但CP不能BE,该磕还得磕。

  

评论(8)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